47岁林忆莲与小男友当街搂抱亲热(图)

2014年05月12日0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5月9日消息,四十七岁的林忆莲(Sandy)搭上三十六岁的音乐人恭硕良(Jun),已有三年多,恋情亦日渐明朗化,由地下情浮面到公开情侣关系,并渐转入大直路。据悉,在04年与李宗盛离婚的十年后,Sandy近日终于放开怀抱,答应阿Jun的求婚,将于今年八月重披嫁衣。

林忆莲与小男友牵手逛街吃饭
林忆莲与男友热情似火
林忆莲与男友

  两人的姊弟恋愈爱愈浓,体贴入微的Sandy除了供车供住给男友之外,更不介意做跟班女友。粘完阿Jun与友人吃饭的她,离开时,当街与男友又亲又揽,情到浓时更搭肩调情,热情似火!

  入屋做男主人

  林忆莲(Sandy)和恭硕良(Jun)自三年前交往之后,有个天后女友做靠山的阿Jun,生活质素即刻大幅度提升。难得女尊男卑,阿Jun都没介意过,除了搬入Sandy的赤柱独立屋同居之外,更当正自己是一家之主。近年,阿Jun每逢出席宣传活动,都会乘坐女友名下的3部座驾,以及享用司机接载,出入不使再坐的士。

  月前,Sandy相隔九年再推出广东碟《Re-Workz》,重新翻唱自己的经典金曲,有传她又再次摆明“肥水不流别人田”,不理唱片公司环球唱片的反对,坚持将新碟的制作完全交由男友开设的音乐制作公司Mofo Music,一手包办,目的就是想靠自己的知名度,为阿Jun的公司打响名堂,试图捧起男友。

  懒理外面冷言冷语,偏私重用男友的Sandy,恋爱大过天,新碟制作交男友主理之外,又不避嫌以情侣档上阵玩埋合唱,收录一曲《下雨天》。两人出席新碟宣传时,Sandy更加多两钱肉紧推销男友,称赞阿Jun才华洋溢,还声称唱片公司也非常赏识其作品,爱得死心塌地。

  其实,阿Jun收得Sandy贴贴服服之外,就连女友的十五岁女儿李喜儿也与他相处投契。年前,阿Jun搬入女友的赤柱独立屋,一家三口在同一屋檐下共同生活,他就努力投喜儿所好,最终得到对方的接受。据知,作风洋化的阿Jun,与一直就读国际学校的喜儿,同样鬼声鬼气;名义上是“哎?老窦”的他,与喜儿感情犹似朋友多过父女;而且,知道喜儿钟意音乐,索性以自己之长取悦对方,不时教她打鼓、弹结他,令原本反叛的喜儿竟然与妈咪Sandy的关系更胜从前。

  公开维护爱郎

  前年,喜儿去纽约升学,曾在纽约读音乐的阿Jun,就给了她不少宝贵的意见。如今,阿Jun完全融入母女之中,俨如一家人,就连喜儿放假回港,都要粘住妈咪和阿Jun,一家三口被拍到搭膊揽背,齐齐开餐共享天伦,乐也融融。

  阿Jun与喜儿相处融洽,让Sandy放下心头大石,在情路上兜转多年的她,有感觅得真爱,去年开始便产生再婚的念头,更由原本的地下情,转而将感情事逐渐浮面,似有心对外宣示主权。去年中,有传阿Jun因花心偷食而被甩,Sandy立即挺身而出捍卫爱郎,罕有地在facebook官网撰文力撑男友,除首度公开承认两人的恋情之外,又出言维护男友的地位,更以Beautiful Person来形容对方,力证他们依然恩爱。

  友人面前冤气

  两人爱得情深意切,早前记者便发现Sandy出席完公开活动后,立即化身跟得女友,由司机接载赶到湾仔。原来阿Jun和他的男性友人早已在一间西餐厅坐低,难怪Sandy心急赶会爱郎。

  吃饭期间,阿Jun和男性朋友聊到鸡啄不断,但见Sandy只偶然附和一两句或应酬式陪笑。坐在聊天聊到眉飞色舞的男友身边,她十足小鸟依人般,全程听男友大发伟论猛喷口水,露出一脸崇拜的表情,肉紧时则情不自禁地当?友人面前,将头挨近阿Jun的臂膊之上咬耳朵,冤气到晕!

  饭后与友人分道扬镳,阿Jun和Sandy就更有恃无恐当街抽烟,Sandy一如树熊般单手挽实男友,再望真她的左手,更有意无意间在阿Jun的臀部上有所动作,轻轻扯。之前有个电灯泡阻手阻脚,离开餐厅后,她即急不及待出手调情,Sandy果然真人不露相,私底下原来热情如火。女友主动出击,阿Jun亦识做立刻部署还击,揽到女友实一实之余,又于乘搭扶手电梯落楼时,趁四下无人,忽然低头大大力亲女友一,礼尚往来。

  婚前甩掉案底

  两人之后走到大街上,亲昵举止亦稍为收敛,虽然沐浴在爱河中,但当遇上一名意外跌倒的中年汉时,立即合拍地帮忙施以援手,难得工作上合作无间,连性格都一样见义勇为,爱心爆棚。

  据悉,爱得难舍难离的Sandy和阿Jun,初步已定于今年八月拉埋天窗。而阿Jun为了做新郎,亦默默洗清个底,10年,他因当时的圈外女友多娜,报称在澳门医院检查时被医生粗暴对待,他一怒之下打伤医生惹上官非,去年被裁定伤人罪成立,Jun被罚款37万;不过,月前他就判决提出上诉,就是希望婚前尽最大努力甩掉案底。同时,八月适逢纽约读书的喜儿放暑假,亦方便安排她随时回港出席婚礼,据密友透露:“Sandy好紧张女儿,所以一定要喜儿看她行礼,还讲笑话预留个女做伴娘!”

  情路兜兜转转,和阿Jun的姊弟恋最终能开花结果,确实值得大家见证和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