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8月将再婚 小11岁男友获女儿喜爱

2014年03月12日07:38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和恭硕良(Jun)这对姐弟恋,不经不觉已经拍了3年拖,因为嫁过又育有女儿李喜儿的林忆莲,很小心栽种这棵爱的种子。

港媒曝林忆莲8月嫁恭硕良

  两人因为音乐而结下不解缘,最初低调谈恋爱,直至去年有报道指因为Jun花心,导致二人分手,忆莲就是网上还击,为爱郎挡架,还说Jun是一个“beautiful person(美丽的人)”,将感情亦升华到公开。

  谈恋爱三年的林忆莲及恭硕良,有感时机成熟,Jun又得到喜儿欢心,47岁忆莲终于放下心头大石,决定今年8月下嫁小自己11年的Jun,有密友透露忆莲一定要女儿看自己行礼,又说预计让女儿做伴娘。

  Jun同忆莲谈恋爱没多久,已搬入女友位于赤柱的独立屋同居,出入都是用女友的车同司机,忆莲之前打本给Jun在上环开设录音室做老板,忆莲为了帮爱郎制作公司打响名堂,最近推出的新碟,就是由男友音乐制作公司一手包办,即使遭唱片公司反对,忆莲都继续坚持。

  Jun事业有起色,家庭方面,一样没有问题,忆莲同Jun同居后,Jun主动取悦女儿喜儿,又教她打鼓弹结他。前年喜儿去纽约升学,Jun又在纽约读音乐,两人一拍即合,所以他们非常合得来,相处无问题,而最令忆莲感到安慰的是,本来因为反叛期而同妈咪疏远的喜儿,因为Jun的出现,令母女关系更胜从前。

  为了忆莲,Jun亦洗心革面,想是今年八月结婚的他,要尽快洗底。2010年Jun当时跟圈外女友谈恋爱,在澳门医院声称不满医生粗暴对待,所以打伤医生,因而惹上官非,被裁定罪名成立,月前Jun就提出上诉,希望尽快打甩案底,做个“干净”的新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