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与谢楠举办婚礼 新娘子怀孕三个月

2014年05月12日0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5月11日,功夫小子吴京与女主播谢楠大婚。新郎吴京因婚礼前受伤,拄着拐杖现身,在婚礼上,吴京宣布当爹,称孩子已过安全期,他还笑说男孩就叫“吴所谓”,女孩就叫“吴懈可击”。

吴京谢楠婚礼甜蜜亲吻
吴京亲吻谢楠
吴京谢楠举办婚礼
谢楠手挽父亲
李湘一家三口

  吴京和谢娜伴郎伴娘团盛装出席,伴郎团中有段奕宏、聂远、大左、沈凌,伴娘团中有郑爽。吴京与谢楠在圈中的好人缘众人皆知,王岳伦夫妻、谢娜、郭涛、潘长江等众多明星出席了吴京婚礼。本来柳岩获邀当伴娘,但由于当日工作行程太满只好婉拒。

  谢楠现场大秀吴京用身份证定制的巨钻,价值千万台币,相当于人民币两百多万。图/王远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