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拍戏意外受伤 谢楠心疼落泪(图)

2013年07月02日10: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功夫小子吴京与光线当家主播谢楠的恋情自曝光后一直备受瞩目,男才女貌的两人深受外界众人的祝福。7月1日,“电影-战狼”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吴京在拍戏爆破现场眼睛不幸受伤,并上传吴京在医院接受医生检查时的照片。吴京随后也发布微博,表示很疼,稍后,吴京的女友谢楠第一时间用责备的口气送上关心。

吴京受伤接受治疗
吴京谢楠十分恩爱

  7月1日16点10分,“电影-战狼”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战狼’@吴京,拍戏现场爆破,眼部不慎受伤,检查中。”同时上传吴京在医院的照片,照片中,吴京平躺在手术台上,医生拿着手电筒正在为吴京做眼部检查。

  随后,吴京本人也通过新浪微博作出回应,表示有点疼。吴京的女友谢楠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用心疼的口气责备到:“说好的注意安全呢??”另外还发出几个怒的表情。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通过微博送上祝福,更有网友调侃称:“红太狼发威可不是这么容易见到的,我们举双手欢迎,赶紧骂,我们已经架好摄影机了。对了,要平底锅不?”    

  据报道,2012年5月,谢楠被媒体拍到露面北京某妇幼医院附近,驾车陪同她的是功夫片出身的演员吴京,两人恋情曝光;同年12月21日是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谢楠赶在这一天向吴京做了真情告白,随后吴京在微博做出回应:“末日有人抢先表白,以后这样的活放着让老爷们儿来!”2013年1月,吴京出席公开活动时坦承与谢楠好事将近,希望大家祝福他,成为全场焦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