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仁娜池贤宇分手 高调恋爱低调收场(图)

2014年05月14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某媒体5月14日爆料,韩国明星情侣池贤宇与刘仁娜不久前已经分手,刘仁娜的经纪公司YG娱乐对此也予以了确认。

池贤宇、刘仁娜(资料图)

  池贤宇与刘仁娜在2012年共同出演《仁显皇后的男人》时发展为了恋人,两人的恋情公开后不久池贤宇就参军服役。不久前池贤宇退役时,刘仁娜没有去现场迎接让不少人猜测两人是不是已经分手。刘仁娜的经纪公司YG娱乐14上午确认了刘仁娜已经与池贤宇分手。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刘仁娜与池贤宇在池贤宇服役时就已经分手,之前隐藏分手的消息,是因为刘仁娜担心过早公布分手的消息会影响池贤宇接拍新作。

  刘仁娜目前正在中国拍摄新片,而池贤宇也将在不久后出演KBS2TV新周一周二剧《Trot的男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