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背妻“照顾”女同事 拉手暧昧喂食

2014年05月14日07:03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5月12日,陈浩民曾经酒后失仪,飞擒大咬陈嘉桓,形象插水,事后在记者会三鞠躬道歉兼捐钱平息事件。自此之后,陈浩民经常以好爸爸及好老公形象出现,图洗贱狼形象。可惜泡女本性实难移,遇到目标,陈浩民顷刻将一切都抛诸脑后。

陈浩民横店背妻“照顾”女同事

  日前陈浩民在横店拍新剧续集,被拍到与女同情异常亲密。事缘深夜时份,他与剧组两位女同事外出食饭,其间大献殷勤,做在浩民对面的女同事成为当晚的“目标人物”,陈浩民帮对手看掌,又喂食,走的时候更牵着对方,女方亦相当受落。

  但今次陈浩民明显没有喝酒,所以都是发乎情,止乎礼,没有被拍到在餐厅内飞擒大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