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怒斥男友分手 网友猜男友是大张伟

2014年05月16日0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媒体曝出贾玲录制节目神情落寞并在朋友圈发布分手信息,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议,许多网友发文安慰贾玲并大呼吃惊:贾玲男友是谁?好事的网友针对贾玲的合作对象进行了一系列猜测,目标指向大张伟与白凯南。

近日,疑似贾玲朋友圈分手微信曝光。
贾玲被爆分手一事引发众网友的议论。

  网友的猜测多数都指向了贾玲在《百变大咖秀》中的搭档大张伟。对此有网友表示:两人实在不搭调。当然也有网友留言称:两人都很有才,挺般配的。

  一年前,大张伟曾公开表示喜欢胖姑娘,加之贾玲和大张伟在《百变大咖秀》频繁合作,据此众多网友将矛头指向大张伟并指责大张伟抛弃贾玲。除了大张伟也有网友猜测贾玲男友是其搭档白凯南,但目前这些人均未对此发表任何声明。(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