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男友与神秘女曝亲密照 疑前任宣战

2014年05月15日07:23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13日晚,微博网友@柏煊summer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自己与周迅男友高圣远的亲密照,照片中,周迅男友与该女子举止亲昵,不但搂着该女子的腰深情凝望,更有两人依偎在一起的亲密床照。网友纷纷猜测该女子为周迅男友的前女友,并调侃道:“这是前任来宣战的节奏。”

疑似高圣远前女友微博截图
疑似高圣远前女友微博截图,最新微博祝福周迅与高圣远幸福。
网友爆料高圣远前女友微博动态

  该微博也引起了不少热心网友的注意,微博@麻辣婊哥怀疑@柏煊summer在刻意炒作,微博称:“@柏煊summer 在周迅公布和高圣远的恋情后模仿发布微博,之后称是朋友,居心叵测,个人简介换得挺快的,不过得到关注已经目的达到。不过话说回来,搂腰与共卧的行为也太 过亲密,绝非一般朋友,但周公子阅男无数,此女威胁指数几乎为零。”

  大量网友也同意该女子是在刻意炒作,并曝光了该女子之前删除的微博截图:“讨厌炒作的人,把自己的澄清微博发了删,删了发,发了又删,累不累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