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古巨基12月14日娶女友 已交财政大权

2014年05月16日0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巨基与拍拖近20年的助手女友Lorraine(陈英雪),传将于今年12月14日结婚,而选当天结婚是取其一爱一世(1214)之意。

传古巨基将于今年12月14日娶Lorraine(右图)。

  古巨基以前提起女友都非常避忌,Lorraine还十分识趣,只当背后的女人,从不争要名份,但近年两人已不避嫌,在不少场合都已有影皆双。有传他于今年1月求婚成功,再加上英皇老板杨受成催古巨基结婚,还豪言负责包起全部酒席,而经理人Mani就协助婚礼安排。记者昨天(5月14日)问及Lorraine有关结婚传闻?她表示不回应。至于Mani就说:“杨生(杨受成)和我当然都希望见到古巨基和Lorraine有结婚这一天,我们都期待着,但始终这是两个人的事,就应由他们自己决定。”41岁的古巨基近年进攻商界,他的公司股东必有Lorraine,反映他对未来太太的信任,财政大权都不介意双手拱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