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独自庆生 被曝与鄢颇已分手俩月

2014年05月21日08:08  中国娱乐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上半年,李小冉接拍了80年代题材剧《姐妹兄弟》,剧中她与电视版《红高粱》的男主角朱亚文演一对,彼此深爱又互相伤害,在哪个年代上演了一出扭曲的畸恋。身处剧组愉快的创作氛围,李小冉近日刚在剧组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生日,还收到了好姐妹刘涛远隔千里“人肉速递”来的鲜花。

李小冉独庆生 被曝和鄢颇已分手两个多月

  日前,风行工作室赶到江苏南通该剧外景地探班,自春节后开机以来,剧组已拍摄了3个月。5月8日是李小冉的38岁生日,记者看到,剧组专门派人来到一家蛋糕店,挑选晚上开派对的生日蛋糕。在拍摄时,李小冉留着短发、穿着一件无袖白T恤,她开工时拥有一辆白色房车,可以到里面方便地换装和转换妆容。随后,记者看到又出现在镜头中的李小冉卸了妆,扎起了发髻,穿上了一件外套,她上了那辆豪华房车,与工作人员一同驱车来到一家釜山料理店。晚上,当众人热热闹闹地位李小冉庆祝生日时,风行工作室看到一辆北京牌照的汽车开到了料理店门前,原来是因拍摄《今夜天使降临》而与李小冉结为好友的“贤妻”刘涛,特地派人“千里速递”,送上一大捧鲜花。如此看来,当初在该剧宣传时被外界解读为“抢头条”的三位女主角,私下关系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紧张。

  又一天,剧组转到一处富丽堂皇的别墅区拍摄,此时的剧情已发展到李小冉已致富发迹,并亲手将“情夫”朱亚文送上法庭。当晚的李小冉又换了一身粉红色贵妇装,认真地狱对手演员对戏。去年李小冉曾传出婚讯,右手无名指也戴上了钻戒,但当被问到与导演鄢颇是否“修成正果”时,她却避重就轻地表示戒指戴在右手,与结婚无关。据了解,李小冉和鄢颇确定已分手二个多月。鄢颇曾为红颜被人雇凶砍伤,如今这对曾经“生死相许”的情侣却因性格不合缘尽分手,没有走入婚礼殿堂,只能让人轻叹造化弄人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