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证李小冉确已流产 正在休养中

2013年10月15日07:17  21CN

  导语:近日,有网友看到李小冉赴医院产检,表情悲痛有哭过的神情,疑似流产。10月13日,李小冉出席活动时,提及此事的记者竟遭到主办方粗暴打断,并拉到角落掌掴。14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知,李小冉确实已经流产,目前正在家中休养。

李小冉出席活动,有记者问及其流产事情竟遭到主办方掌掴

  7月刚刚公布喜讯 记者问及流产遭掌掴

  今年7月底,李小冉曾在某电视剧发布会上宣布已经怀孕的喜讯,并透露将在年底与鄢颇完婚。活动现场,准妈妈李小冉还迫不及待地向“过来人”刘涛[微博]取经,学习育儿经验。当时,李小冉并没用孕相,小腹也十分平坦。当时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还没为成为妈妈做好准备,这次属于意外怀孕,而且还没来得及去医院确认,只是刚刚自己刚刚验出来的。

  然而,好事没过多久,有网友在医院看到前去做产检的李小冉,表情悲痛像是刚刚哭过,李小冉不幸流产的传闻不胫而走。10月13日,成都媒体通过微博爆料称李小冉在出席某代言活动时被问流产,记者竟然遭到掌掴,微博称:“主办方爵妮远东人员粗暴打断实习生记者的提问,并把实习生推搡到门外,随后竟还扇了实习生一耳光。当记者拨通主办方电话时,对方态度极其嚣张,‘很正常啊我一天300万的生意,被你们搅黄了怎么办!’”微博中还上传了一张李小冉出席活动时的照片,照片中,李小冉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全程保护下,显得相当的从容和淡定。

  知情人士证实李小冉确实流产

  此后有媒体致电李小冉经纪人傅芸芸,她称自己在国外,马上核实此事,随后,她告诉记者,李小冉称当时现场确实曾一阵混乱,“但她只看见有人被拉出去了,确实不知情,向那人表示对不起。”掌掴事件后,有关李小冉流产的消息也愈演愈烈。14日上午,记者在向圈中朋友询问此事时得知,李小冉确实已经流产,目前正在家中休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