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刘心悠坐捷运曾受骚扰 教女性防狼

2014年05月23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心悠昨晚到西九龙海滨长廊出席跑车宣传活动,乘坐全新豪华房跑车Infiniti Q50到场的心悠,可谓名车配美人。对于近日台湾捷运发生恐怖斩人案,曾在台湾生活的刘心悠表示也曾试过在捷运受到骚扰,她教女性们随身带一只胡椒喷雾,增加自己逃走时间。

曾在台湾生活的刘心悠表示曾试过在捷运受到骚扰。

  刘心悠表示非常喜欢车,她说:“因为车可以带来方便,车就像女孩子的首饰、手袋,有不同的颜色、个人风格。”问到可会对驾驶跑车接送她的男士加分?刘心悠却称未必可以,因为她觉得安全驾车最重要,所以开快车未必吸引到她。至于可有收过汽车作为礼物?她说:“没收过,只收过汽车模型、拼图。”来港居住多年的刘心悠,虽然拥有驾驶执照,但就从没试过在港开车,因为在加拿大生活时,习惯了驾左侧,不习惯香港的右侧驾驶。

  对于近日台湾捷运发生恐怖斩人案,造成四死多人受伤,曾在台湾生活的刘心悠表示也曾试过在捷运受到骚扰,她说:“我在地铁站被一名男人拿东西丢向我,之后他又蹲下,像和我玩一样,但我觉得被骚扰,所以向站内职员投诉。”她指晚间搭地铁实在危险,女生应该想方法保护自己或驾车,避免搭地铁。她又教女生们可以随身袋一支胡椒喷雾,增加自己逃走时间。(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