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疑回应与霍建华恋情:爱是理解包容

2014年05月25日08:25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一直有媒体爆料,称霍建华和叶璇被拍到在横店深夜“幽会”,画面中两人举止亲昵,还同撑一把伞回酒店,疑似地下恋情曝光。对此,霍建华方面否认,而叶璇经纪人则表示,“如果真的在一起就恭喜了。”5月22日,叶璇连发两条微博,疑似回应和霍建华恋情,首先,叶璇借用《风云》歌词,就有网友大胆猜测渴望真挚爱情。随后,叶璇再次更新微博,称爱是理解和包容。

霍建华与叶璇横店雨中漫步被拍

  5月22日21点51分,叶璇通过微博借用《风云》的歌词疑似回应和霍建华的恋情,称:“是谁令青山也变,变了俗气的嘴脸,又是谁令碧海也变,变作俗流滔天……”后面的歌词网友也帮其补上,称:“风中仍共你痴痴爱,在未让暴云坏诺言,即使那海枯青山,陷与你的约誓也不变迁。”对于叶璇的歌词微博,网友也大胆猜测叶璇心中所要表达的意思,是希望媒体不太给压力,爱情来之不易,没有祝福,艺人也是人,也渴望真挚的爱情。

  随后,在同一天的23点23分,叶璇再次更新微博,称:“爱是恒久的理解和包容,你我都终将遇到。”随着叶璇的微博曝光,网友也纷纷转发并留言为其送上祝福。

  据报道,霍建华和叶璇在2005年合作过电视剧《天下第一》,当时就被爆擦出火花。然而,恋情随后失去了消息,十年间,霍建华和叶璇各自经历了浮浮沉沉。叶璇由演员升级制片人,当上了女老板。霍建华事业更进一步,人气更胜当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