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偶遇高圆圆赵又廷巴黎拍婚纱照(图)

2014年05月27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26日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赵又廷与高圆圆在巴黎拍摄婚纱照的照片,并兴奋称“今天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婚纱照!”。为此新浪娱乐致电高圆圆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透露网友曝光的确实是二人的婚纱照。被问高圆圆是否怀孕时,工作人员表示否认,并称有消息就会告诉大家!

网友拍到的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摄婚纱照
网友目击高圆圆、赵又廷拍摄婚纱照

  26日有网友爆料称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摄婚纱照。照片中的高圆圆穿着白色紧身婚纱,曼妙身材凹凸有致。而赵又廷穿着笔挺西服,从高圆圆的背后搂住她,高圆圆一脸幸福的笑容。为此新浪娱乐致电高圆圆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透露网友曝光的确实是二人的婚纱照。被问高圆圆是否怀孕时,工作人员表示否认,并称有消息就会告诉大家!不过都已经拍摄婚纱照了,两人的婚期还会远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