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2014年05月29日10:55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北国网-辽沈晚报消息,昨日(28日)20时30分许,青年大街皇朝万鑫酒店南300米处发生一起5车连环相撞的惨烈车祸。一辆长春牌照黑色吉普车由南向北越过中心护栏驶入逆向车道,与一辆出租车及3辆轿车相撞,造成一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车内一乘客受伤,出租车驾驶人及车内一名乘客轻伤的后果。轿车内的伤者是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死者是他的小儿子。

田连元(资料图)
田连元车祸现场

  据院方介绍,田连元因外伤造成颈椎一个锥体爆裂性骨折,而田老目前情况,意识尚清晰,但说话声音微弱。医务人员称,肺部伤势相对重一些。

  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沈阳公安交警支队昨晚也发布事故调查通报:“2014年5月28日20时40分许,在青年大街浑河桥桥北,一辆号牌为吉AFD033黑色现代吉普由南向北越过中心护栏驶入逆向车道与一辆出租车及三辆轿车相撞,造成一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车内一名乘客受伤,出租车驾驶人及车内一名乘客轻伤的后果。”

  据沈阳晚报最新消息,肇事司机当场弃车逃逸。

  殡葬人员已接走田连元儿子尸体

  据了解,殡葬人员将田连元儿子的尸体抬出后,家属情绪再度失控。5月28日晚11点05分,尸体被殡葬车运走,将进行尸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