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被曝恋C罩杯女星 家中秘会2小时

2014年05月29日07:03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出道12年,除了和蔡依林的3年情,他一直塑造零绯闻形象,5月18日下午,有媒体直击林珈安进入彭于晏家中,过了2小时后,2人一同开车出门,但林珈安半路被丢包下车,只见林珈安随后开走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车,之后2人就各自开车离开。

林珈安被拍到进入彭于晏家中
彭于晏偷爱C罩杯妹子
林珈安曾和张翰交往

  有台湾媒体去年就曾接获爆料,指彭于晏和林珈安交往,但那时林珈安才被曝出和《就是要你爱上我》的演员张翰交往,而林珈安本月初和张翰刚分手, 随即就进入彭于晏家,令人好奇三人关系。对于是否和彭于晏交往中,林珈安经纪人敖君怡说:“对她目前的感情状况,我并不清楚。”彭于晏则透过经纪人Annie说:“就是一位女性的朋友,到家里拜访,正常的互动,没什么好说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