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女儿合成照曝光 被称惊人神似

2014年06月05日15:46  中国日报网 收藏本文     

  导语:六一儿童节,当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当所有的大明星小明星都在自己微博狂晒童年照片或儿女照片时,当红花旦杨幂也在在今天于香港喜得千金,重六斤多。

眼睛与刘恺威相似有没有

  杨幂的女儿选择在这么一个有爱的节日降临人间,刘恺威第一时间在微博公布喜讯,而杨幂的爸爸也迅速的转发刘恺威的微博笑称:“我正式升级了!”随后圈内一众好友及网友都送上祝。

  因为杨幂刘恺威并未像某些星爸星妈一样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照片,从而激起了网友对“小糯米”的长相的极大兴趣,网友秉着一颗八卦的心利用小软件合成了几张“小糯米”的萌照,居然发现某个瞬间与杨幂或刘恺威惊人相似,当然在此祝愿和杨幂和“小糯米”健康平安,也祝愿杨幂刘恺威一家三口幸福快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