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鄢颇被曝分手 男方约妙龄女吃饭

2014年06月04日06:08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媒体报道,李小冉与鄢颇疑似分手2个月,而双方都拒绝回应此事。据悉,鄢颇是女星梅婷的 前夫,两人相恋于2010年,之前有消息称,她和鄢颇会在今年结婚。而最近一段时间,却经常见到李小冉独自一人现身,难觅鄢颇踪影。据知情人透露,二人因 性格不合已经分手了,李小冉与鄢颇的这段恋情,可谓十分坎坷,两人自相恋后便面临各种考验。回顾二人的坎坷情史,不禁为他们再捏一把汗。

李小冉和鄢颇被爆分手两个月

  鄢颇遭李小冉前男友砍伤住院

  2010年,导演陆川在 微博中揭露某青年电影人被砍伤,人们猜测纷纷,后来证实被砍伤的导演是鄢颇,因为卷入复杂的感情生活被砍伤。不久,李小冉浮出水面,这次的砍人事件和李小 冉有关,据媒体报道此案件是李小冉的前男友所为。当时,李小冉只承认是鄢颇的友人。随着事件调查的深入,李小冉被迫承认和鄢颇的恋人关系。

  李 小冉一时被推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有人传言她是黑社会老大的女人,鄢颇是因为“上了不该上的床,潜了不该潜的人”,才遭此厄运。不久,警方就公布了调查结 果,犯罪嫌疑人孙某,因前任女友(李小冉)与鄢颇谈恋爱,孙某的朋友王峥、梁俊便纠集其他犯罪嫌疑人,为孙某“找面子”将鄢颇砍成重伤。在这次刀光剑影的 危险事件中,鄢颇被砍,10余处骨折,伤势严重,李小冉一直守在病床旁,细心照顾。这两位情史丰富的人也算经历了血雨腥风走到了一起。

  砍伤后首次牵手亮相 李小冉承认怀孕

  2013年7月27日,第七届中国西宁 FIRST青年电影展,群星亮相星光红毯,李小冉首次与鄢颇携手现身。当晚李小冉以一件低胸晚礼服惊艳出场,鄢颇则身着西装,二人十指紧扣甜蜜并行,默契非常。

  这是鄢颇自受伤之后首次公开出席红毯,也是李小冉与鄢颇恋情曝光之后,首次共同亮相。有孕在身的李小冉获“护花使者”鄢颇细心呵护,照顾有加。据当时媒体报道,这对曾“共患难”的低调情侣感情一直非常甜蜜,有消息传出两人将于年底旅行结婚。

  网曝李小冉意外流产 医院落泪

  2013年8月份,李小冉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且打算与男友鄢颇在年底奉子成婚。有消息指出称李小冉早前赴往医院产检时,神情不悦并且有哭过的迹象,疑似意外流产。

  在 10月13日下午,李小冉现身四川成都做代言,在活动现场一名记者询问李小冉流产一事,主办方人员却突然打断,并将记者赶出门外,还甩了一个耳光。此事在 网上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则表示记者的问题过于犀利,如果李小冉真的流产了,这种问题恐怕她也不会正面的回答。目前,李小冉的经纪人在网上已 经对此事的经过做了详细的说明,并且公开向被打的记者道歉,对于李小冉欲与男友鄢颇奉子成婚,恐怕又变成空头支票了。

  情人节前夕李小冉戴戒指 再传将结婚

  在2014年情人节前,有知名博主在微博透露,37岁李小冉与47岁鄢颇已于春节前在北京领证结婚,两人婚期将于今年暑期举办,此外,该博主还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组李小冉在出席浙江卫视《大丈夫》发布会现场的结婚钻戒。

  据悉,在宣传《大丈夫》发布会现场,谈及自己爱情观时,李小冉大方表示:“我和剧中所饰演的顾晓珺生活中特别像,我也是那种爱到心碎都无所谓的人,爱了就不后悔…”,而有趣的是,李小冉不仅在剧中与王志文上演“老少恋”,在生活中,37岁的李小冉与47岁的鄢颇也有10岁的差距,也算得上是“老少恋”,但对于“老少恋”问题,李小冉则从不排斥:“只要是遇到爱的人,年龄这些差距都不是问题”。

  不过,虽然李小冉对于《大丈夫》剧婚恋观侃侃而谈,但是一碰及个人“结婚”等话题,则十分避讳,在各地的宣传发布会中,37岁的李小冉每到一处,均躲不过媒体对于其与鄢颇的“婚事”话题的关心,但李小冉不愿多谈,一遇到相关话题便被让助理出面阻止。

  曝李小冉、鄢颇分手2个月 男方约妙龄子女吃饭

  对于分手一事,李小冉选择了避而不答。而最近一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经常见到李小冉一人现身,难觅鄢颇踪影。根据知情人透露,二人因性格不合已经分手了。据 悉,近日过生日的李小冉,作为寿星,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诸多照顾和关心。但在拍戏之余,李小冉还是显得郁郁寡欢,让人不敢靠近。

  就在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际,鄢颇新的生活动向出现了端倪。日前,有人在北京东四环附近某餐厅发现了鄢颇的身影,鄢颇和一位女士在一家餐厅吃饭。只见该女士素颜,扎着头发,20多岁,很清秀的样子,从气质看似乎像是一位圈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