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被曝领证再婚 二婚老公非圈内人

2014年06月10日07: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6月9日,据媒体报道,演员孙菲菲6月5日被拍到与新任老公一同现身北京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的画面。据悉,孙菲菲这属于二婚,而新人老公也并非圈中人,两年在一年多前的朋友聚会上相识,老公在北京从事IT工作。

孙菲菲与新任老公

  据目击媒体称,6月5日11时许,孙菲菲[微博]一身白色短裙,揽着老公现身北京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两人到临街的一处照相馆照相,随后孙菲菲又再次前往婚姻登记处,完成登记手续。据知情人士透露,孙菲菲此前有一段失败的婚姻,前夫是商人,涉足影视剧投资,所以实际上这次属于二婚,新任老公在北京从事IT工作。(jzb/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