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只身返香港 李心洁担心其再找小三

2014年06月09日06:5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消息,彭顺偷吃事件持续延烧,日前报导指出,他已携妻李心洁返港,还准备找小三李悦彤摊牌,其实是错误报导。港媒7日指出,他9日从马来西亚返港。

李心洁彭顺(资料图)

  不过各界最关注的还是李心洁,她的好友透露,她目前心情非常纠结,怕彭顺只身返到香港又找小三李悦彤,但又怕自己心理状态承受不了蜂涌而至的媒体。目前,她主演张艾嘉新片《念念》,9、10月在港台上映,在这之前可能先参加威尼斯影展,而且她曾允诺要帮忙宣传,所以她还是躲不开媒体。

  彭顺和李悦彤又有新爆料,据悉,2月两人一同到日本大阪,在当地共度情人节。2月14日是西洋情人节,碰巧也是农历元宵节,当天李心洁在大马陪伴妈妈,并在微博写:“有妈妈搓的汤圆过元宵真温暖!祝全天下的情人情人节快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