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柯震东1月没见面 传恋情名存实亡

2014年06月11日07:4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歌手萧亚轩(ELVA)与柯震东2年半的“亚东恋”屡次被传有变化,虽然当事人都未正面回应,但近日台媒再接获爆料称,6月1日才刚结束的“2014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本来锁定ELVA担任开场来宾,却传出她因走不出情伤,无心工作婉拒了邀请,而昨日又有传ELVA与柯震东近1个月都没见面,“亚东恋”早已名存实亡。

萧亚轩 翟羽佳 摄(资料图)

  对此,萧亚轩经纪人蒋承缙9日说:“确实是有邀约,但因为ELVA要录音赶新专辑,担心来不及,5月初就跟对方婉拒了,没有其他因素。”

  ELVA与柯震东交往2年半以来,爱的足迹遍布全台,去年中他们被曝在街头大吵,一度传出“小三”插足两人关系,双方冷战多日,最后破冰言和。而今年4月两人再被曝恋情亮红灯,昨天又有传闻称两人关系降至冰点,ELVA情绪甚至出现反常迹象,录催泪情歌,连录6次才成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