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被曝酒店密会富商 与丈夫感情渐淡

2014年06月12日0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底,黄奕与第二任丈夫在网上曾展开骂战,被男方指责不爱家,打骂孩子后,她又与丈夫和好,但近日她被曝出秘会香港富商。近日,她撇下丈夫与女儿独自前往香港,此行她与一名何姓亿万富商见面,留港数日期间,富商一直和她同行,她被拍到与富商同返四季酒店,旁若无人。

黄奕被曝香港秘会百亿富商
黄奕被曝与丈夫感情渐淡
黄奕一家三口

  据港媒报道,该何姓富商做银器生意,跟赌王太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价过百亿。虽然生意在内地,但是他主要在香港生活,四太和赵薇也曾和他一起吃过饭,他与黄奕已来往了一段日子,他们不时在香港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