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呼吁取消狗肉节遭质疑 汪小菲护爱妻

2014年06月12日07: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大S前几天在微博上转贴呼吁取消中国广西玉林6月21日狗肉节:“跪求取消玉林狗肉节!求求人类别吃狗”,并说“谢谢不吃小狗的朋友,你们功德无量”。不料遭网友吐槽:“你老公开的餐厅里面,鱼翅捞饭388元(人民币,约1830元台币)一份,你先就鲨鱼濒临灭绝的问题表个态,再来说狗的问题。”大S该篇微博吸引1万6千多篇评论,却被重复的“鱼翅捞饭”留言闹版,汪小菲也跟着中枪。

大S呼吁取消狗肉节遭质疑
汪小菲否认餐厅仍在卖鱼翅

  11日上午9点,汪小菲在微博公开回应:“俏江南[微博]在2011年已经在整个集团取消了鱼翅的销售,欢迎各位到店里查询,监督。谢谢。”部分网友表示支持:“小菲和s不要伤心,我支持你们,早就取消了鱼翅,这些我们都知道的。”(实习生梁瑜珏/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