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被曝曾携长发美女酒店过夜(图)

2014年06月17日07:01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导语:本刊早前接料,起底黄毅清的“幕后事”,此人作为SSCC的会长,身边美女如云应酬繁忙,绝对算得上活跃人物。

黄奕老公携美女吃火锅
黄奕老公驾车与美女开房
驾车离开
黄奕当时参加活动

  据悉2013年12月6日晚上8:00,黄毅清自驾白色路虎极光,夜访上海嵩山路雅诗阁公寓酒店,他先将车停在酒店正门,进入前台办理入住手续。随后驱车离开酒店,大约二十分钟后,他的车再次出现在酒店,这一次他将车直接开进地下车库进入酒店。大约三个小时之后,黄毅清和一位长发女子一同出现在地下车库,两人谈笑风生,有说有笑极其亲昵,一起上车离开。两人驱车来到淮海路某火锅店消夜,用餐两小时后,黄毅清再度驾车载女返回了酒店,从地下车库进入酒店,直到次日上午才离开。而记者更查找了当时的新闻,发现当时黄奕正在英国伦敦参加当地的一个华人电影节。更有点讽刺意味的是,这部白色路虎极光,显然还是俩人爱的证明,车牌沪A913V5号,913正是黄奕的生日。

  2014年1月10日凌晨两点多,这台车再度出现在乌鲁木齐路附近的一幢老式房屋门前,并停了一整夜。第二天早晨,黄毅清再度带着一名长发女子上车离开。更有趣的是,两人驱车前往了上海浦东某医院,而这段时间的黄毅清微博显示,他的女儿正在生病,因为高烧不退需要住院,而黄毅清此前还在微博上影射是黄奕将感冒过给了女儿。

  辩方黄奕:如果流言蜚语要来就来吧

  

  实况调查:长袖善舞应酬频繁

  结婚生女后,黄奕虽然大幅度减少了自己的拍摄工作量,但似乎这位女星并没有停止自己的工作计划,本刊早前多次拍摄到她繁忙进出,四处应酬的照片,出入高级餐厅,约见各路神仙,似乎成为黄奕的一大特长。

  早在去年年中,产后的黄奕就开始了自己的“应酬”生涯,本刊早前直击黄奕做东邀请郭涛[微博]、杜琪峰和贾樟柯[微博]等圈内外人士,在上海明星餐厅老吉士宴客聚餐到深夜。此后,黄奕也多次被拍到在上海新天地,北京国贸等众多餐厅请客吃饭,席间极其豪放,与一众来宾打成一片,活动频繁,夜夜笙歌。

  这次终于被港媒被拍到这样一组“亲密”照片,实在也不算令人意外。

  婚变”疑点拆解 这是一场神奇的闹剧

  

  妻子会富商 应酬还是约会?

  香港周刊爆料后,本刊立即连线香港传媒求证消息,但得到的消息五花八门,甚至连香港传媒都在向本刊记者求证消息—可见事件已经线乱如麻。记者只能独家从“特殊渠道”了解信息,据悉黄奕赴港的确有工作,工作包括为自己制片的新片募集资金,为某电影试镜和与杨澜[微博]先生吴征的电影项目开会。而何姓富商是黄奕新片及吴征电影项目共同的投资参与人之一。但据悉当夜的饭局,除何姓富商外,还有包括吴征在内数位圈内人在场,其中还有神秘的圈内艺人,但具体是谁—却得不到消息!但其他人都被港媒“忽略”,仅留下两人。至于何姓富商本人,据悉黄奕认识的时间也并不长。至于两人是否“早出轨”一方言辞凿凿,一方回避不谈。

  骂战天下知 这婚离不离?

  黄毅清微博中还提到了洗白工具,上一次吵架录音和微博水军等内容,竟然还有旧情复燃和“淫媒”短信,内容之丰富,令人惊诧,这位男人的忍辱负重能力极强,但两人的婚姻还有挽回吗?黄毅清竟然在公众微博中明确提到了没有夫妻生活之类极其劲爆的消息。这样的语境已经让这个疑点彻底画上了句号—看来俩人的婚姻已经彻底走向了尽头。秀恩爱是要见光死的,但好像这样从秀恩爱到赤裸裸,事件复杂已经完全超越了“董洁(微博)潘粤明[微博]”,有望成为年度最具爆点的娱乐大事件。

  关于黄奕与黄毅清的婚姻过程,一直是秘而不宣,黄毅清长微博也爆料称,俩人的结婚照和领证都具有很强的突然性。但基本可以肯定的是,俩人自2011年开始相恋,当年10月霍思燕[微博]对黄奕微博发难,黄毅清就以第三方身份出现“助阵”,引来媒体怀疑,2012年4月24日晚,当时的绯闻男友黄毅清在自己的微博中曝光了一张亲密牵手照,并附上一段文字似乎对某人深情告白。在图中,两人佩戴着同款情侣手链,男款链坠为字母A,女款链坠为字母C,而黄毅清的英文名为Andy,黄奕的英文名是Crystal。这张照片也似乎暗示着两人的恋情公开。黄毅清在微博中说:“我觉得人生,最重要的还是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我现在很幸福也很知足……虽然外面那些野花野草野猫野狗会一时扰乱我的心绪,但是爱给了我一份定力,一份勇气,我要保护你到永远,陪你看一世的风景,不是一时的烟花……”同年8月,知名娱评人长春国贸曝黄奕与男友现身上海某高档会所拍摄婚纱套照,12月这套照片曝光。两个月后黄奕在美国产下自己的女儿,父亲亲自用微博发布消息,算是坐实两人的夫妻关系。但两人却从未正式举办婚礼,姿态极其低调。女儿诞生数月后,黄奕返回中国,低调复出。自去年下半年,俩人关系急转直下,黄毅清连续在微博吐槽,更于11月直接在微博播出两人争吵录音,此后虽然和好,但已经明显露出婚姻裂痕。而近日新闻曝光和微博发难,更坐实了两人婚姻亮红灯的消息。据知情人表示:“两人月前已经分居,黄奕搬回父母家居住。”而孩子则由俩人分别照顾。早前港媒也曾拍到黄奕在港扫货买BABY服装的照片,据悉此时两人已经很少沟通,但当时因为孩子关系,双方都尚未正式提出离婚。截至记者发稿,两人离婚看来已经进入倒计时。

  为了孩子,别闹了

  这场在微博上发酵的“婚变”闹剧已经对这个家庭造成了伤害。

  无论两人的未来怎么走向,其实为了孩子,安静地解决问题是最好的办法。

  【起底黄毅清】

  热爱跑车的“富二代”

  在黄奕婚变事件发生后,黄毅清,黄奕的丈夫,再度走上了人们视线的焦点,他究竟是何许人,记者多方打探,终于了解到这位黄毅清的前世今生。

  黄毅清,上海人,上海SSCC俱乐部会长,也就是上海超跑俱乐部,因为热爱跑车,在跑车圈内小有名气。这个俱乐部也是他一手打造的。

  跑车圈人士表示,黄毅清聪明,但有时候脾气大,会得罪朋友。但因为名字挺响,所以很多人也不太在意。早前黄奕和黄毅清经常一起参加一些跑车活动,黄奕还请俱乐部会员一起看过自己的电影。而这位家境不错的富二代,其他并无工作,基本上就是打理俱乐部,组织跑车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