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被曝与老公分居9个月 前夫加入骂战

2014年06月14日00:5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消息,34岁内地女星黄奕,去年底被第二任富二代丈夫黄毅清在微博曝吵架细节,其后又戏剧化闪电和好。

黄奕一家三口照

  近日有周刊报道黄奕赴港密会百亿富商,激发黄毅清再在微博跟妻子开战,并骂说:“如果再继续为了掩盖自己的丑事,非要无端牵扯过着平静生活的父女俩给当垫被的话,老天会收拾你!人在做天在看,别故技重施买通记者让人替你模糊焦点……这是最后警告!我,只是一个随时愿意牺牲自己来保护孩子的普通父亲,没有任何多余身份。”

  黄毅清表示,他早知太太与富商的事:“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的孩子!”黄奕的前夫姜凯也加入战团:“人生最大遗憾是遇见妳,一生最开心是闪离!”

  黄奕的经纪人昨日代为澄清,黄奕去香港是谈电影项目,有其他合作人在场。面对黄毅清的指责,黄奕昨晚在微博反击,标题是“这次我不再害怕了”,她表示过往曾婚姻失败,面对同样局面有些胆怯,为了形象及孩子成长,以为忍让会有好转,却发现“我错了”,退让和妥协换来赤裸裸的恶语中伤。她的底线是让女儿在健康及真实环境长大,无法再害怕。她深信有真相水落石出的一天。黄奕回敬黄毅清:“人在做,天在看……无论你怎样抹黑我,都掩盖不了没有一句真话的事实。”似暗示与黄毅清的婚姻关系有了决定。

  据媒体报道,有爆料者指黄奕与黄毅清已分居9个月,婚姻早已亮起红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