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欲跟黄磊结亲家 女儿听村长变哭脸

2014年06月17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爸爸周曹格在重庆开启。昨天曹格一家四口温馨亮相,一双儿女在台上撒开了花的玩,弄得曹格难以招架。谁知主持人逗俩娃笑称:“村长来啦。”正在嬉戏的曹格女儿“姐姐”感觉如晴天霹雳,一秒钟笑脸变哭脸,嘟着嘴巴委屈的噙着眼泪一动不动。当天曹格也说漏嘴对儿子说:“等你娶多多的时候我们再放片子。”曹格还笑称:“我祝福他们,晚一点找黄磊聊一聊。”连曹格女儿姐姐也忍不住爆料:“哥哥和多多的关系最好。”兄妹俩当天也意外在台上闹了矛盾,女儿瞬间坐在地上哭了起来,而哥哥也忍不住站着抹眼泪,曹格几番安慰都无果,发布会一度陷入尴尬境地,逗得现场观众忍不住大笑不止。

曹格和儿子女儿

  曹格女儿唱歌根本停不下来  

  被哥哥欺负两人现场哭翻

  当天有着“女版蜡笔小新”的包子姐姐曹格女儿Grace,当天亮相便引来欢呼不断,一对粗粗的八字眉讨人喜欢。曹格称“姐姐”用心准备了一首歌,要现场唱给大家听。随即“姐姐”便用心唱起来,谁知一唱就根本停不下来了,唱了几轮之后都没有停的迹象,而哥哥则在Grace唱歌的时候打扰到她,弄得Grace无法尽情展现歌喉,一生气,Grace就坐在地上伤心的哭了起来。

  曹格连忙安慰女儿,埋怨儿子不应该打扰妹妹,谁知女儿没安慰好,儿子也把话筒扔了,原地大哭起来。这下曹格左右开弓,也没法将两个孩子哄妥帖,只能自己也蹲在地上假装哭起来。看着一家三口哭成一片,台上的观众则乐成一片,最后只能妈妈吴速玲现身,搞定一双儿女。

  曹格女儿一听村长就变哭脸  

  爆料哥哥和多多关系好

  当天曹格女儿和儿子一上台状态俱佳,各种笑脸玩闹,活跃气氛。谁知一件事的到来,影响了“姐姐”的心情,主持人聊到村长时,逗“姐姐”道:“村长李锐[微博]来了!”“姐姐”连忙转身看看村长来没来,瞬间笑脸变哭脸,嘟着嘴巴站着一动不动。

  当天曹格在聊到参加《爸爸去哪儿》意义非凡时称10年20年后想要看看节目重温,更说漏嘴称:“Joe,等你长大娶多多的时候,我们放这个片子。”当主持人追问Joe与谁关系最好时,“姐姐”在一旁也爆料称:“多多!”再被媒体追问多多与Joe的相处趣事时,曹格称:“因为多多很照顾Joe,告诉他见到陌生人一定要小心,他们经常一起玩。”

  曹格还表示非常喜欢多多,并称:“祝福他们,晚一会,我会跟黄爸爸好好聊一聊。”曹格也爆料多多非常喜欢“姐姐”:“姐姐你是怎么生的,为什么生的这么可爱,我真的忍不住想亲一口。”

  曹格还称他觉得在爸爸团里黄磊能够排第一,因为他把多多教育得非常的好。

  曹格称女儿太可爱没办法生气  

  与吴镇宇最聊得来

  此前长沙站时杨威爆料没有见过曹格做饭。对此曹格笑称:“我以前确实不做饭,但是有了孩子之后,我开始做一些没有味精的食物,我特意简单的学一些,我其实对做饭是没兴趣的,给我白饭也行。”

  曹格称他的一双儿女,爱哭也爱笑。但是即使一双儿女怎么闹腾他都没有办法对他们发脾气,“她那个八字眉一来,说拜托拜托,你没办法生气。”

  曹格透露在五个爸爸中他与吴镇宇比较聊得来,因为两人不仅都有相同的发型,而且曹格的爷爷也是香港人,所以跟吴镇宇会比较有共同语言。吴镇宇还特别喜欢曹格的女儿,“吴镇宇常常会抱姐姐,非常疼姐姐,只要不是我抱着,吴镇宇都会抱着。”(程兴家/文 王远宏/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