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庆36岁生日 老公:不拼生第4胎男丁

2014年06月18日06:55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上周末欢庆36岁生日,老公许雅钧大手笔包下餐厅为她举办生日派对,并首度松口表示不想要小S再拼生第四胎男丁,因为“我不希望她很辛苦。”小S生日派对上邀请到众多友人同欢,包括蔡康永、范晓萱 、Makiyo、陈建州、范玮琪 、贾永婕及姐姐大S等人。

小S

  许雅钧被问到送老婆什么礼物时,他心情很好的表示:“办生日会很开心,我老婆不喜欢物质上的礼物。”小S则肉酸的讲:“我老公送我最好的礼物就是他爱我。” 小S与友人一同在餐厅开心庆生,玩到晚间9点多才各自开心离开,小S搭车之前还秀出女儿替她编织的手环,骄傲表示这个是女儿送给她的礼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