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恋复合难 传萧亚轩私下躲房崩溃大哭

2014年06月22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亚轩和柯震东传出分手震惊娱乐圈,又接连爆出被男方化名抱怨心机、善妒等罪名,连柯爸回复网友未来两人“再无交集”的留言都被翻出,被外界视为复合无望。而神隐多日的ELVA终于在台北街头现踪,虽然维持一贯低调沉默,但身形消瘦不少,还传出情变后常情绪崩溃、猛抠拇指,让身边的人很心疼。

萧亚轩传出私下曾崩溃大哭
萧亚轩脸书照片
柯震东改变态度赞萧亚轩

  萧亚轩20日被拍到终于从香港返回台北,在前往舞蹈教室练舞的途中,虽打扮依旧时尚味十足,面容却显得有些憔悴阴郁,墨镜下的脸庞也更加尖瘦,心事重重的模样全被摄影机拍下,最后在助理的护送下进入舞蹈教室。

  报道指出,亚东恋情灭至今,萧亚轩始终低调沉默不愿多谈相关细节,工作时也都和平常没两样,不过私下曾被发现躲在房间内崩溃大哭,工作空档也会若有所思地发呆,甚至会不停地猛抠大拇指,而这些都是她焦躁时常有的习惯动作,让不少看在眼里的同事很心疼。

  不过,柯震东最近也被网友翻出,在一张萧亚轩拍摄微电影《一百分的吻》某画面截图下留言,一改先前被爆出暴走的态度,连赞ELVA“真的很棒”,并给予正面祝福“她会幸福的!”一度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