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前任刊报否认伪富豪 现任劝别再补刀

2014年06月23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晨(6月23日),黄奕前夫姜凯在新闻晨报头版头条发律师声明,称自己2010年与黄奕协议离婚,不想连续遭到“因出轨、破产导致离婚与黄奕女士离婚,其系‘伪富豪’”等诽谤,对此,他已对侵害其名誉权和损害公司商誉的侵权者提起诉讼。对此,跟黄奕骂战不休的现任老公黄毅清却出来表示:别再补刀了。 

姜凯在新闻晨报头版上刊登声明
黄奕和前夫姜凯

  姜凯部分律师声明如下:姜凯先生与黄奕女士2010年因故协议离婚。姜凯先生一直以来对离婚原因保持沉默,更未主动接受任何媒体采访报道。然而有姜凯先生所谓因出轨、破产导致离婚与黄奕女士离婚,其系“伪富豪”的歪曲报道和诽谤言论持续损害姜凯先生声誉以及中华对冲基金商誉,对姜凯先生的个人生活及中华对冲基金的商业形象均造成长期的不良影响,近期姜凯先生无奈被迫维权。

  律师声明中还表示,姜凯目前已对个别侵害其名誉权及对中华对冲基金商誉的侵权者依法提起诉讼,追究其侵权责任被要求赔偿。

  有趣的是,最近跟黄奕撕逼,狗血大剧没完结的现任老公黄毅清却出来表示,前夫你能别补刀了么!“别再补刀了。无论如何孩子还是天真无邪,一无所知的。孩子的童年离不开爸爸也离不开妈妈。有些事也已过去那么多年了,该放下就放下吧……”(南音/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