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称亲见黄毅清家暴黄奕 下跪求原谅

2014年06月23日07:01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女星黄奕正处于和富商老公黄毅清的狗血婚变风波中,先是男方指女方出轨,之后女方自曝被 家暴照,然后男方称自己才被打了,20日男方好友又爆料他打黄奕、出轨。今天,又有媒体联系到黄奕在美国时的月嫂,对方称,曾亲眼看到黄毅清用ipad打黄 奕,她表示,如果黄奕要打离婚官司,自己愿意回国为她作证家暴事实。

黄奕、黄毅清

  黄奕的月嫂称,她曾亲眼看到黄毅清在黄奕坐月子第九天的时候,把ipad抡到黄奕头上,还有一次,因为黄奕没有带包,他当场扇了黄奕一巴掌。

  另外,她还透露,自己曾听说,黄奕在怀孕6个月的时候,被黄毅清拽着头往墙上撞,此后黄奕受不了他,独自住酒店,黄毅清曾带着母亲向黄奕下跪求原谅,她才回家的。

  至于黄毅清在微博上表现出来的爱孩子的形象,月嫂则表示,她在美国看到的黄毅清根本不关心孩子,脾气也很暴躁。有一次抱孩子就睡着了,连孩子掉在地上都不知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