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恋三线小明星 被曝带女方见家长

2014年06月24日07:4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彭于晏返台拍林超贤新片《破风》,他与林珈安的绯闻却更令人注意,彭于晏曾表示早忘了恋爱的滋味,如今冒出与三线女星秘恋,让许多女性心碎,据传,彭于晏4年前在日本的活动上认识当时是Roomie一员的林珈安,主动要求换电话,逐渐展开地下恋。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彭于晏近年工作重心都放在海外拍戏,与林珈安的交情透过网路由淡转浓,还曾送女方定情手包。彭于晏对此绯闻颇为紧张,担心多年“单身男神”形象破灭,在香港接受采访时,简单回应林珈安只是好朋友,且当时妈妈也在家。

  他越解释,疑点越多,只因他曾说女友都得让妈妈鉴定,如今他亲口证实妈妈也在家,被解读为带女友见家长,且女方日前出席活动,透露彭于晏是“重要的好朋友”,被视为女方认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