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回应与殷桃恋情:等结婚了再公开

2014年06月28日08:3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李光洁被拍到一组与殷桃夜游的照片,两人的恋情呼之欲出。26日,李光洁出席活动时首度回应绯闻,他态度暧昧,不撇清也不承认,一口咬准了“结婚再公开”原则。

李光洁回应与殷桃恋情

  李光洁谈殷桃绯闻:等结婚了再公开

  26日,《相爱十年》、《绝爱》、《恋恋不忘》、《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四部剧的主演一同在京宣传新剧。

  《绝爱》根据自由行走小说《第三种爱情》改编,由李光洁大左、何泓姗等出演。李光洁介绍,这部戏所讲述的是绝对的爱情,他在剧中与张歆艺的情感纠葛非常复杂。这部剧最鲜明的特点在于有畅销小说作为文学基础,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李光洁的形象与原著中的男主角林启正不太吻合,李光洁却自信表示不会害怕质疑,只要是小说改编一定会有说辞,怕与不怕争议都在。

  这不是李光洁第一次担纲主演畅销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在主演《杜拉拉升职记》、《山楂树之恋》时,曾与女搭档王珞丹传出绯闻。最近,李光洁与殷桃合作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由于作品中有不少激吻戏,有消息指两人假戏真做。5月中旬,两人还被风行工作室拍到夜游,6月初又被拍到一起外出吃烤串,但两人对绯闻的回应态度一直暧昧,殷桃在宣传话剧时甚至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谈到感情状态,李光洁在群访环节松口表示:“我还在努力当中,有一天要结婚生孩子了,会跟大家分享。在那天到来之前,所有演员都小心翼翼面对各方面压力。”还搬出父母说,现在爸妈都没媒体对他的终身大事着急。

  当具体问及他的努力目标时,李光洁开始“耍赖”:“你们心疼下我。你认为的点,不是我认为的,你和我的点是一致的时候,我会说。”至于是否与殷桃往结婚的方向努力,李光洁已经招架不住开始转移话题:“我们聊点别的。”当被追问是否是公开有压力,李光洁再次强调:“还没到可以公开的时候,到了会追着你说。”

  高虎:邓超王大治戏外是麦霸

  除了《绝爱》剧组,高虎也到发布会为正在热播的《相爱十年》摇旗呐喊,还提到当年拍戏时现场非常欢乐,“邓超是我师弟,是很好的组织者,我们大家经常一起唱歌,我、王大治、邓超都是麦霸,戏外比戏里好玩。”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中蒋劲夫也是独挑大梁,他谈到跟尼坤的合作很有趣,还在现场尼坤的说话腔调跟大家打招呼,他谈到尼坤的语言天赋非常厉害,到现场很多台词都能直接用中文说,私下付出很多努力。

  《恋恋不忘》与《绝爱》一样,都改编自畅销小说,戏中言承旭饰演了一位集成功和富有于一体的商人。剧中女二号冯婧谈到了与言承旭合作的经历,“当年暴龙(言承旭)是少女男神,我第一次见他非常紧张,但他本人特别大男孩,而且很瘦,这点让我非常嫉妒。我还特别愣头青地说他特能吃,他也很随和,没有生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