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2014年07月02日07: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6月29日夜,章子怡在微博上为男友汪峰送出生日祝福,不仅展现了造型颇像汪峰的生日蛋糕,还附上一句“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看得出二人感情正在你侬我侬阶段。而网友王小呆“捣乱”评论:“国际章的英语是倒序嘛?你和我在ML?”

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章子怡示爱汪峰遭网友恶搞
章子怡爆粗口回应

  国际章哪是那么好惹的,立刻转发了该微博并评论到:“你整明白了再废话。”还配上了酷酷的表情。这位网友也毫不示弱,立刻喊话章子怡:赶紧去扯证吧!随后,章子怡怒而在其微博下评论:“扯nmb,不客气”。众网友纷纷对章子怡的此条评论点赞,大赞女神的勇气和非凡魄力,也有网友劝道:“女神消消气,何必跟他计较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