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当众掐黄磊女儿多多脖子 不当举动惹非议

2014年07月01日10:49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爸爸去哪儿2》中的几位小精灵来到了节目录制现场,然而就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却发生了这样的一段插曲。谢娜表演魔术时,多多和Joe一直在揭穿魔术真相,这种“砸场子”的行为,导致谢娜无法按正常流程表演魔术。谢娜情急之下,居然用手掐住了多多的脖子,此举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争议,有人说黄磊的女儿不懂事,也有网友批评谢娜没素质没爱心,“向多多道歉”。

网传谢娜手掐多多脖子

  事后,6月30日晚黄磊在微博上表示女儿多多与谢娜亲如家人,多多与谢娜从小闹到大。谢娜也转发微博间接回应手掐多多只是玩笑之举。

  谢娜微博原文:

  我和多多的流氓兔亲爱的黄老师,您说我和小多多整天追着又跑又闹的,怎么会想到有一天我和这小妞儿双双登上热搜榜哇这只能说明大家真的很爱多多啊,回头您把压箱底儿的我俩追打的视频再发上来,让爱多多的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ps:黄小厨问手滑点赞党怎么破

  黄磊微博原文:

  一种情谊是从小抱到大,比如炅炅和多妹;还有一种是从小闹到大,比如娜娜和多妹。在多妹没有出生前,我和娜娜就是好朋友,06年我们在一起排演暗恋桃花源,就更是亲如家人,而那一年,我也有了多多。在那几年的巡演中,我们都会带着多妹,而剧组中的叔叔阿姨也都成了她最要好的朋友。通常炅炅会帮着照看,而娜娜就负责带着多妹疯,后台永远都会听到她们追来跑去的笑闹声。我们两家是好友,常常相聚,聚到一块就是你逗我我逗你,所以,她们不闹我都不习惯,一大一小两个妞儿真的太熟了。另外,照片是12年我们巡回演出时,其中两张是昨天。一张是多妹坐在秋千上,一张是时间愉悦地过去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