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晒女儿开怀大笑照 网友:翻版汪小菲

2014年07月08日07:1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大S自从生下女儿汪希玥后,经常在微博和网友分享女儿萌照,她6日晚上再晒出两个多月大的女儿开心大笑照,照片中的小玥儿笑得非常开怀,眯眼张嘴大笑,网友除了大夸可爱又喜庆外,还连连惊呼:“根本就是翻版汪小菲!

大S微博晒女儿开怀大笑照,被夸超喜庆
汪小菲和大S的奶奶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大S在微博说,她6日带小玥儿去看老奶奶,玥儿一见老奶奶就笑了,“奶奶说:唉呦~小玥儿见老奶奶笑了!老奶奶还不会走!我们三姐妹和姑姑心头一紧说,奶奶要走去哪儿啊!奶奶还得看小玥儿嫁人呢!”她说,奶奶和女儿都是自己的心头肉,都会好好的也都得好好的。

  照片中的小玥儿脸蛋圆圆,有着老爸汪小菲的月牙眼睛,一点也不淑女地张嘴大笑,露出粉嫩小舌头,非常漂亮可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