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曝身价百亿新欢 避同出关护爱芽

2014年07月12日02:09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Elva萧亚轩和柯震东情已逝传了数个月,前阵子经纪人才承认两人分手一段时日,双方隔空燃战火。近日她被曝出新欢Elroy,共同搭机返台,面对记者提问没有否认恋情,但刻意分开走避免被拍到照片。

萧亚轩与新欢Elory

  萧亚轩最近飞韩国、上海和友人小聚,身边经常可看到Elroy身影,且她也放心将重要物品交给对方保管,交情甚密,据媒体报道,她10日下午搭机返台,抵达松山机场,被问到是否和Elroy在交往?是吴建豪 微博介绍的吗?等问题,仅微笑回答“不好意思,谢谢大家关心。”被问到旧爱柯震东在网上多番“有暗示”的发言,她则摇头表示:“这些都不重要了。”

  面对记者连续发问,萧亚轩笑说:“你感觉在想rap!”并指着对方手机问里面是否还有1000题,心情看起来不错,随后乘车返回信义区豪宅休息。而Elroy则是隔了1小时才出关,据萧的密友表示,Elroy是到台湾办公事,没想到一下飞机就被围堵。

  据悉,Elroy是吴建豪妻子石贞善的大弟,家族在新加坡经营棕榈油生意,身价百亿,2013年还成为该国前50大富豪之一,他和萧亚轩是在吴建豪的婚礼上认识,共同朋友是王阳明的表弟。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新欢身价百亿吴建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