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不愿承认恋情 舒淇勾翻版崔始源

2014年07月13日07:14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38岁的舒淇与冯德伦绯闻传足17年,纵使舒淇曾公开男方于其香闺喂爱猫的照片,不过性格吊儿郎当的冯德伦却始终未肯承认恋情,一直表示恨嫁的舒淇,眼见身边友人如林熙蕾等,婚后家庭生活美满,加上最近与她年纪差不多、同是台湾女神的徐若瑄,及影后级的汤唯亦先后觅得真命天子,舒淇终决定“转轨”,转勾一名貌似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的大只猛男。

舒淇冯德伦

  舒淇近日不时与“A货崔始源”出双入对,早前更一起出海,心花怒放的舒淇还不避嫌将甜蜜出海照上载社交网。事隔数天,舒淇又与“崔始源”前往中环逛街,当日两人肩并肩现身商场,一起戴鸭舌帽十分相衬,不过当有路人投以注目礼时,舒淇即避忌作低头状,更与男方前后脚而行。

  被撞破循秘道急闪

  不过当舒淇步往顾客礼品部查询时,相隔数个身位的“崔始源”似乎有点按捺不住,不但目光不能离开舒淇,更忍不住上前耳语一番。及后舒淇随职员步往商场的会员办事处,“崔始源”一直乖乖紧随其后,而身处办事处期间,“崔始源”亦机警地四处张望,未几发现记者在场的他露出惊讶表情,并急急站起来告知舒淇,二人随后循秘道急闪离开。

  据知舒淇最近频频出埠,就是往外地会爱郎,较早前她便于助手陪同下,乘七人车由寓所出发前往机场,戴上帽及墨镜的舒淇心情大好,即使进剪票口前遇上记者,她亦大方任影,点头微笑打招呼后才步进剪票口。

文章关键词: 舒淇冯德伦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