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陪李心洁打禅诵经修行 补感情裂痕

2014年07月14日07:05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心洁因老公彭顺发生婚外情,陷入婚姻危机,2人共同发表“共进退”声明,彭顺近日妇唱夫随,陪同虔心向佛的李心洁到马来西亚怡保禅修,她闭关7天打禅七,彭顺每天到附近寺庙诵经,似期盼藉宗教力量弥补感情裂痕并洗涤心灵。

李心洁(右)被目击跟彭顺在大马禅修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导,李心洁过去7天闭关期间,每天都与一群在岩洞打禅七,足不出户;同时间,彭顺每天在距离岩洞约10公里,靠近“近打河畔”的一间佛堂诵读《地藏经》。曾与彭顺在佛堂一同诵经的同修说,彭顺过去都按时到佛堂诵经。刚开始,他们觉得这位男子有点面熟,后来才想起他就是李心洁的丈夫彭顺。

文章关键词: 彭顺李心洁诵经婚外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