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疑回应与林更新恋情:只取一瓢饮

2014年07月16日04: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7月14日,有媒体发布了林更新和蒋梦婕同回酒店的照片,称二人恋情疑似曝光。7月15日零点刚过,蒋梦婕在微博发声“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耐人寻味,不少网友留言询问:“这是回应和林更新的传闻吗?”“要公开的节奏?”

林更新蒋梦婕同回宾馆
蒋梦婕紧随其后
有网友曾在今年5月1日拍到两人一起逛超市

  近日,有媒体曝出某晚在横店拍摄的照片,称正在拍《三少爷的剑》的男女演员林更新、蒋梦婕同回酒店,疑似恋爱进行时:“林更新和蒋梦婕一起来到了林更新的房间门口,林更新快速地打开房门,跟在他身后的蒋梦婕自然而然地跟着林更新走进了他的房间,凌晨时分也未见蒋梦婕出门。”另外,在微博上,也有网友称5月1日在超市遇见了林更新蒋梦婕,还晒出了两人付款的照片。不过对于相恋传闻,当事人未有回应。

  然而,15日零点刚过,蒋梦婕便更新微博,写道:“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此话引发网友众多猜测,不少人立即将其与恋情曝光的传闻联系在一起,留言表示:“这是回应和林更新恋情吗?”也有人激动称:“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可不可以写的明白些!”

文章关键词: 蒋梦婕林更新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