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带小20岁嫩弟过夜 回应是干儿子

2014年07月16日15: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快50岁的蓝心湄近日爆出“母子”恋,蓝心湄带小她约20岁的嫩弟回家睡两晚,二人还一同出游。

蓝心湄和小其20岁嫩弟

  蓝心湄7月16日晚间与姐妹淘陈美凤及一群朋友吃饭,被媒体直击与一名头戴黑帽,约30岁上下的嫩弟一同回蓝家,整晚二人都没再出过门,隔天二人下午一同出游,晚上二人又再度回到蓝家,中间嫩弟还外出,直到凌晨快4点时,才又摸回蓝家。据媒体调查,这名黑帽嫩弟叫作提姆,是“蓝教帮”成员之一,也俨然成员“蓝教主”的新宠。

  对于被拍到与提姆过夜,蓝心湄透过助理张人中回应:“他(提姆)是干儿子之一,之前疯世足,所以很多人到家里看足球到天亮。”

文章关键词: 蓝心湄母子恋干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