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贤首谈与泰妍恋情:抱歉让粉丝伤心

2014年07月17日10: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男团EXO成员伯贤在公开与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恋情之后,首次谈到自己的心情。

EXO伯贤

  伯贤今日(7月17日)在自己的Instagram表示“虽然有些晚,但我还是真心希望向因为我伤心和失望的歌迷们表示歉意,所以写下了这些。”并登载了长篇的道歉文。

  伯贤表示“我重新写又修改了很多次,怕只是让别人觉得我在辩解,所以没有勇气表达我的心情或解除误会。我给重要的粉丝们带去了伤痛,真的很抱歉。而且期间发生更多的误会,让大家更加伤心,对此我也表示抱歉。”

  伯贤最后表示:“对我来说,EXO是很珍贵的名字。我从来没轻视过EXO或是说过类似的话,这一点我真的想澄清。”这一点可能是在说明伯贤过去曾在Instagram的个人信息里把“EXO”的名字加上了泰妍名字的首字母“ㅌXO”的事实。对此,当两人公开恋情之后,伯贤的粉丝曾表示他背叛了歌迷。

  泰妍和伯贤在6月公开了恋情。然而两人在各自的组合里都有一定的粉丝群,所以反响很大。他们还通过SNS偷偷向彼此示爱,这些都被认为是欺骗了粉丝,曾出现很大的问题。

  下面是伯贤道歉文全文:

  大家好,我是伯贤。虽然有些晚,但我还是真心希望向因为我伤心和失望的歌迷们表示歉意,所以写下了这些。我重新写又修改了很多次,怕只是让别人觉得我在辩解,所以没有勇气表达我的心情或解除误会。

  现在说什么可能都没有意义,我还担心看了这个道歉文歌迷会再次受伤。我又会后悔写下这些。想到这些我心情很复杂,但我一定要表达我的真心,所以写下了这些。

  我给重要的粉丝们带去了伤痛,真的很抱歉。而且期间发生更多的误会,让大家更加伤心,对此我也表示抱歉。我希望我们的粉丝不要再受伤了。虽然有些不足,但我会慢慢努力走向大家。

  对我来说,EXO是很珍贵的名字,我从来没轻视过EXO或是说过类似的话。这一点我真的想澄清。未来我作为EXO的伯贤一定会在舞台上和外面竭尽全力。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EXO伯贤公开恋情道歉泰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