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婚礼派对豪爽敬酒 坦承正努力造人

2014年07月18日07:05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今年5月份公布恋情后,周迅和男友高圣远就经常甜蜜地出现在各大娱乐版面的头条,两人秘密游巴黎,四川抱大熊猫,云南拜佛祈福。有消息称,两人见过双方父母后,已有年底在北京领证国外举行婚礼的默契。今晚之前,网络上也有消息揣测,周迅可能会在公布婚讯,没想到迅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给了所有亲朋好友一个大彩蛋,当场举行了婚礼。

周迅高圣远恩爱接吻
周迅高圣远

  在随后举行的私人庆祝派对上,周迅登台向众人敬酒时,开始还有点放不开,“我今天晚上应该要喝的,但今天不行,不是别的原因啊。因为我这人呢,一喝多就断片儿。可我希望能记得今天晚上,今天我就尽量不喝那么多了。”但当工作人员给其递上小半杯香槟时,周迅却是摆摆手,一脸豪气,“哎,太少了点儿,给我一杯满的”,随后一口干。嘉宾们齐声起哄,“BABY!BABY!早生贵子!”周迅豪爽回应:“谢谢,我们正在试呢!”

文章关键词: 周迅婚礼造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