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办婚礼陈坤担任证婚人 赵薇送祝福

2014年07月17日10: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16日晚,周迅与老公高圣远在杭州举行婚礼,其好友陈坤出席献歌并担任证婚人。不过,对于周迅和高圣远是否已注册结婚,其宣传人员三缄其口,不愿透露。

图片来源:i周迅微博

  周迅大婚发表感人爱情宣言

  深情拥吻

  16日晚,周迅在杭州参加一场公益活动,在最后阶段她身披白色婚纱与未婚夫高圣远一起亮相,并引发阵阵欢呼。

  高圣远先用中文致辞,“非常感谢,非常高兴,我本来不想说中文,因为我很怕,如果我说的不对,如果我的翻译说的不标准,你们都不明白我说什么,这个就太不好意思了,然后我想一想,我知道,这个想法不对,对吗?最重要的是我可以表达我的意思。我要说的是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是爱,爱让我们都在这里,也是爱让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

  随后,周迅也发表“爱情宣言”,“我们今天(16日)非常开心,可以在这个充满爱的氛围里,然后把我和我丈夫的爱,融合在一起,跟大家分享,我演了一些电影,演过几次新娘,在电影里说过几次誓言,今天晚上,终于有个周迅的版本可以说这个誓言。很高兴今天出现这个画面,都是因为ONE DAY, ONE NIGHT,我和我先生会为小朋友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紧接着,在万众瞩目之下,高圣远向周迅求婚,“你愿意做我的新娘么?”周迅高声回答:“我愿意!”两人更深情拥吻,一同演唱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婚礼,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周迅宣传人员,对方先表示不接受采访,称一切消息都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追问这场盛大仪式是正式的婚礼还是网传的订婚,宣传回应说:“穿婚纱不就是结婚吗?”另外,对于周迅是否已与高圣远注册登记,对方三缄其口称:“我只能说到这里了。”

  群星送祝福

  陈坤:她教会我很多东西

  作为周迅的好哥们,陈坤今晚也现身捧场,他深情地说,“从2000年拍戏认识周迅相识,她教会我很多东西,14年,我从一个刚入行的小孩到现在变成周迅的哥哥,今天特别高兴见证这一刻”。除此之外,陈坤还清唱《心经》为两人祈福。

  除了陈坤,章子怡、李宇春等明星也纷纷送上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曾因拍摄《画皮2》与周迅传出不和的赵薇也在微博写道:“喜事连连!恭喜小迅!甜蜜幸福!”

  引发怀孕争议

  曾与老公赴香格里拉祈福

  值得一提的是,周迅今晚身穿婚纱小腹微隆,也引发了怀孕质疑,但她6月接受采访时曾予以否认。

  6月初,周迅赴云南工作,男友高圣远同行。近日,一组当时两人在寺庙祈福的照片曝光,并肩同行十分恩爱。

  有媒体称,周迅与高圣远今年中已与双方家长商量过婚事,赶于明年生孩子。因为周迅已经39岁,属于高龄产妇,所以很心急嫁人。

  公开恋情方式独特

  自曝与高圣远一见钟情

  周迅5月8日通过微博宣布与44岁美国华裔演员、曾演美剧《CSI》的高圣远谈恋爱,随后又高调晒出一起游巴黎、逛迪拜等亲密照。

  相比其他明星,周迅公开恋情的方式十分独特,她还发表长微博分享感情细节,称与高圣远在朋友晚宴认识,并默认是一见钟情,“初见后,彼此感觉良好”,文中提问道:“高先生会对周小姐身份感到压力么”,然后自答:“没有,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没有Google过对方,现在知道了非常以她为傲。”

  至于为何选择这时候公布?文中称是因为“感觉时间差不多了,再不说就穿帮了。”最重要的是,关于年底结婚的传闻,文中也大方回应称:“希望吧!”

  同时,文中还证实高圣远已经签约周迅的工作室,而工作室相关人员透露,恋情曝光后高圣远工作量确实明显增加。

文章关键词: 周迅婚礼陈坤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