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复工未戴婚戒 避谈老公彭顺出轨

2014年07月18日07:0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原谅出轨丈夫的李心洁赴港为香港电视新网剧《风云》试造型,日前媒体拍到她与彭顺手牵手游尖沙嘴,不过16日她却与老公“分道扬镳”。早上10点半,她独自乘坐七人车抵达葵涌的工业中心,随即被约30家媒体包围追访。带上墨镜的李心洁坐在司机位后面,手上未戴结婚戒指。面对大批传媒,李心洁一会儿紧握双手,一会儿咬手指,颇为紧张;10分钟之后,她在助手、司机及工作人员护航之下走出去。

李心洁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由于现场混乱,李心洁神情一度不快,但很快便收拾心情,她微笑望镜头让传媒拍照,但她完全“封口”,对于心情、是否完全原谅彭顺等问题,统统充耳不闻。下午5点半,港视公关指李心洁已完成造型,并已避开传媒从另一门口离开,改乘另一架车返回酒店。

  与此同时,同样没戴婚戒的彭顺,16日独自去旺角某商场找朋友闲聊,下午5点左右乘的士回到酒店,刚好在李心洁到酒店10多分钟后赶到,不用老婆担心其行踪。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彭顺摘婚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