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半年赚1.3亿 与老公甜蜜出游造人

2014年07月22日10:34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在全亚洲的走红,为该剧女主演全智贤带来丰厚收入,据韩国某电视节目分析,仅今年上半年全智贤就因为《星你》而进账220亿韩元(约人民币1亿2980万元)。

全智贤与老公

  据该节目分析,全智贤出演《星你》的片酬为每集1亿韩元(约人民币59万元),共21集的《星你》为她带来了21亿韩元(约人民币1239万元);而《星你》的热播让全智贤的广告身价和接拍的广告数量也直线上升,仅上半年就接拍了25个广告,总收入高达200亿韩元(约人民币1亿1800万元),成为了韩国今年上半年代言收入最高的女星之一。该节目还爆料,全智贤在首尔江南区购买的婚房总面积330平米,目前的市价高达28亿韩元(约人民币1652万元),但也不过是全智贤今年上半年收入的九分之一。

  此外,全智贤与金秀贤都因剧集《星你》人气爆灯而工作停不了,近日全智贤忙里偷闲,与任职美国银行高层的丈夫崔俊赫甜蜜外游,被粉丝拍得齐齐现身泰国布吉机场,连过关也像“连体婴”。据粉丝称崔俊赫刚度过生日,于2012年4月才结婚的他们现在仍然处于甜蜜新婚阶段,未知两人是否以外游庆祝生日,以及顺道“造人”。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捞金造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