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碧昂斯Jay-Z巡演后将分手 婚戒已摘下

2014年07月22日11:14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外国媒体报道,有消息称好莱坞明星夫妻碧昂斯与Jay-Z的婚姻再次亮起红灯,而这一次也许会导致双方的真正分开。据悉,正在联合巡演的碧昂斯Jay-Z夫妇打算在一系列的演唱会结束之后分开生活,但目前还未有离婚的打算。

夫妇二人靠巡演捞金
碧昂斯Jay-Z夫妇在巡演中亲密无间

  有报道称二人现在正在试图找到一个非离婚的分手方式。据知情人透露,碧昂斯夫妇已经不再像夫妻一样生活,并且他们手指上的戒指都已经被摘下。

  早先,有报道称,碧昂斯与Jay-Z为了两岁女儿着想,一边巡演一边接受在线婚姻咨询,试图挽救婚姻。也有传言显示身为说唱界大哥大的Jay-Z有出轨行为,之后才导致了二人的婚姻危机。

文章关键词: 碧昂斯婚姻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