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方脸旧照再被曝 网友:绝不是一个人

2014年07月22日11: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网友曝出一组女星陈数早年旧照,照片中的陈数相较于现在的都市女性形象更为淳朴。有网友看到照片后惊呼:“这绝对不是一个人。”

陈数早年剧照
陈数的旧照
12年被网友曝光的对比照

  其实早在几年前,就有网友在网上曝光过陈数的旧照。在被曝的《铿锵玫瑰》、《空镜子》等剧照中,如今千娇百媚的熟女陈数,以前竟是方脸男人婆。新旧照片对比发现,改变程度堪称换脸,不仅有磨腮削骨瘦脸的嫌疑,五官也变得更加精致立体。从陈数的星路历程可以看出,变脸确实为她开创了新天地。陈数以前样貌过于硬朗,在戏路方面受到限制。如今越来越有女人味的陈数,出演了众多形象柔媚、个性鲜明的角色。

文章关键词: 陈数方脸旧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