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影帝霍夫曼未将遗产留儿女 会计证实

2014年07月23日11:02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 来自曼哈顿遗嘱检验法庭的一份法律文件显示,已故知名影星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并没有将一分一厘的财产留给自己的三个孩子。霍夫曼的会计也向法庭证实,霍夫曼不希望向其他一些名人一样,为孩子设立一个信托基金,他不愿自己的孩子成为过分依赖信托基金的富二代。

霍夫曼对自己的孩子寄予厚望

  这份法律文件中表明,霍夫曼将所有的财产支配权都给了自己的女友咪咪·欧唐纳,尽管两人并没有结婚。霍夫曼与欧唐纳交往多年,两人没有结婚纯粹是因为霍夫曼“不相信婚姻”。

  霍夫曼的遗产价值约为3500万美元,很多明星去世后都会用部分遗产为孩子设立一个信托基金,但霍夫曼并没有这么做。霍夫曼的会计曾和他进行过讨论,但这位影星却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这也意味着霍夫曼的三个孩子:10岁的库珀,7岁的塔卢拉和5岁的薇拉没有继承父亲的一分一厘财产,不过他们都是霍夫曼和欧唐纳的孩子,欧唐纳肯定会将遗产用于照料这几个孩子。

  霍夫曼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有自己的见解。他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洛杉矶长大,因为那里太过喧嚣浮华。他希望这几个孩子在纽约、芝加哥、旧金山这些有文化底蕴的地方长大,同时他为长子库珀设立了一个教育基金,用于孩子的“教育、健康和维持”等用途。

文章关键词: 霍夫曼影帝遗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