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贤恋情曝光后人气下滑 演戏被退票

2014年07月24日11: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音乐剧《Blood Brothers》主演赵正锡、宋昌义和吴钟赫作客于昨晚(7月23日)播出的MBC TV节目《黄金渔场:Radio Star》。

《黄金渔场:Radio Star》

  主持人金九拉称赞赵正锡、曹承佑和EXO成员伯贤是票房灵药,并好奇谁是第一名。对此圭贤(Super Junior)说道:“他和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恋情曝光后有不少人要求退票,现在已经不是什么灵药了,降到第三。”

  圭贤和伯贤一同出演了音乐剧《Singing In The Rain》,圭贤曝料一开始以为会有很多人来,票虽然都卖光了但是后来有不少人退票。

  赵正锡则称曹承佑是当之无愧的票房冠军。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EXO伯贤恋情曝光退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