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疑似为艳照痛哭:不会栽进去两次

2014年07月24日17: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23日,网上疑有邓紫棋“艳照”流出,有消息指G.E.M。是因得罪了韩国男团EXO的纷丝,所以被粉丝恶意中伤!

疑似邓紫棋艳照

  而现身在大连举行演唱会的G.E.M。在开唱前在微博上传一张眼红,疑似哭过的照片,她说:“十公斤棉花重还是一斤铁重?同一个盲点我不会让自己栽进去两次。我发誓我现在擦干眼泪后晚上一定会给爱我的观众一个最棒的演唱会!Go ahead hurting me, but I aint dying!Instead, Im gonna love those who love me even more!”不知G.E.M。是否因为“艳照”一事而哭过。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艳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